close

經過精細測量每個人小腿尺寸所定製的纖腿套,適中的壓力和適宜的緊度,能舒緩運動後腿部肌肉酸痛,同時改善不勻稱的小腿曲線,還能輕鬆解決久站造成的疲倦和腫脹現象

  14dcb5cd71fbbd  

 

水腫胖胖腿一直都困擾了我很久

其實真的沒有這麼胖的啊!!!
但我的腿就是容易水腫(無奈)

 

褲襪也都挑有丹尼數的

但每到下午我可憐的腳趾頭的就痛得提醒我幫他們拉拉解解壓

 

直到我期待已久的

MARILYN瑪麗蓮[魔幻纖腿套]~OH真是太魔幻了!!SAM_5201

瑪麗蓮主打的當然就是客製化的產品!

經過了專業人員(桃園新光三越瑪麗蓮的張明惠服務專員)的精密測量,這就是專屬於我的腿套!!!(聽起來就很爽~哈哈哈!)

 

也因為測量過我的腿圍的關係

不會有太大或太小,太鬆或太緊,太長太短的問題

穿起來真的是太舒服了~

重點是!!!穿內搭褲或比較薄的褲子時都不容易被發現唷<---這點我蠻訝異的!

 

快跟著我來看一下穿上後的感覺吧!(哈哈~拍起來還是很水腫,大家勉強看一下囉XD)

SAM_5194

正面有施加壓力的X線條

SAM_5198  

後面是一直線的加壓線條(對準小腿肚的中線)

穿起來就像是有人在幫你按摩一樣!

這個按摩師力道還剛剛好呢!!

 

雖然一直覺得瑪麗蓮貴桑桑!哈哈(因為我不是貴婦嘛!)

但在特惠時買的(買一送一)差不多是兩次泰式按摩的錢,

我卻直接請了兩個按小腿的按摩師貼身伺候!太划算了~太划算了~哈哈哈

重點是!!!它可以終身調整唷唷唷唷~

慢慢穿了越來越細了~

我還可以再調整再細,再調整再更細呢!!!!(是不是很心動啊!!)

 

以前穿過很多大大小小什麼日本啦~什麼韓國啦~都試過啦!穿了都不舒服

瑪麗蓮真的很好穿!!很舒服!!就像沒有穿加壓套一樣!卻很有效果唷!

 

話說我是在桃園新光三越瑪麗蓮購入的~

服務專員張明惠小姐人很細心又很親切可愛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